回到顶部

小尼欲练神功,结果......看嘉宾表情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8日 15:56 A-A+

  江湖上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

  欲练神功,都要付出极大代价,

  拿到这本武林秘籍的人,只要照做,都能成为一代大侠,

  幸运的是,本周五晚八点CCTV-1的《星光大道》,小尼拿到了这本秘籍......

 

  呃......当然不是这个

中的一种

  而是江湖上最为可怕,一招制敌的......

  碗!

  碗?碗是什么武功?

  这是一言不合又要吃点啥的节奏吗?

  哇!

  你没有看错!

  一指头就劈开了碗!

  看不清的朋友,大图在这里

   小尼,你的大侠梦,可能是要实现了

  当小尼拿起碗之后......

  虽然手都在抖

  但是小尼的大侠梦终究是要实现的

  小尼,劈碗!

  结果是这样的.....

  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小尼劈碗之后的故事,

  小编也很期待,

  不是小编卖关子,

  真的是照相的师傅看呆了也忘记拍了......(别扔碗!)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本周五晚八点CCTV-1《星光大道》分解!

  选 手 阵 容

  1号选手 舞分之武(湖北老师)

  舞分之武组合来自湖北省监利县,由陈伟老师以及五位小朋友陈典钏、陈丫、严一行、周卓研、王梓正航组成。从小习武、喜爱舞蹈的陈伟老师长大后决定将武术融入舞蹈,创办了自己的培训学校,成为了一名武术舞蹈教练,将舞蹈的柔美以及武术的刚强相结合。教学中,陈伟是一位严格的师父,但在日常生活中,孩子们都亲切的称他一声陈爸爸。将艺术带进农村,能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接触到艺术是他们这个团队一直都在坚持的梦想。

  2号选手张雁(甘肃文化馆职员)

  张雁来自甘肃兰州,出生在普通工人家中,从小就非常喜欢唱歌,大学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张雁工作的地方位于青海省民和土族回族自治县,是全国有名的贫困县,距兰州将近200多公里,张雁在这里的工作就是走到基层走到各个乡镇去,教当地老百姓唱歌、跳舞,丰富百姓的娱乐文化生活。虽然条件艰苦,但她依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并乐在其中,当地老百姓都亲切称呼她为张老师,为更多的老百姓带去歌声和欢乐是张雁最大的梦想。

  3号选手次旺罗布(西藏学生)

  次旺罗布是一名来自西藏拉萨的学生。因从小喜爱艺术,父母在2002年送他去沈阳学习芭蕾,毕业后进入西藏自治区歌舞团。工作几年后,遇到事业瓶颈期,渴望能够继续学习的他向团里提出深造申请,并得到团领导的鼎力支持。2013年,次旺罗布再次踏上求学之路。在校期间,次旺罗布参加了许多社会实践活动,观看了很多国内外顶级演出。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在自己的家乡开设一间藏族舞蹈文化工作室,把他所学到的东西分享给所有想学舞蹈热爱舞蹈的人。

  4号选手王宏娇(辽宁学生)

  王宏娇是一名来自辽宁调兵山的学生。在大娇很小的时候爸爸就希望她能成为一名老师,安逸生活,平平安安的度过一生。但生性活泼,热爱音乐的大娇偏想通过自己的努力,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妈妈一直是家庭中默默付出,给予大娇力量的人。坚持音乐,成为父母的骄傲是王宏娇最大的梦想。

  5号选手周艳明(河南自由职业)

  周艳明是一名来自河南民间的草根艺人。因对艺术非常喜爱,平时赶场演出之余,仍会坚持自学才艺。周艳明经常会演出一整天都吃不到一口热饭,甚至因体力不支,而在演杂技时摔下舞台。因家中有三个孩子要养,父亲又因车祸花费着巨额医药费,她很希望能够登上更大的舞台,赚更多的钱与老公一起撑起家中的整片天。接到导演组电话的她非常兴奋,成为草根明星,让家里人过得更好是周艳明最大的梦想。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