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特别声明:《星光大道》近期未在河南新乡进行选手选拔活动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7日 14:53 A-A+

        近期,朋友圈陆续出现了一些社会公司以《星光大道》栏目组名义在各地区进行选手选拔的活动信息。在此,栏目组郑重声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组织在河南新乡地区进行《星光大道》选手选拔活动。

        《星光大道》栏目作为中央电视台的品牌栏目,栏目组组织的任何的地方选拔活动信息都会在央视网、栏目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上发布。《星光大道》地方选拔只与全国各地大中型城市的宣传部、广电机构、电视台等文化相关政府部门合作,合作双方有相关部门函件来往确认合作。当地主办单位也会在相应报纸、广播、电视媒体、网络、新媒体、海报、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向本地区公布选拔赛消息。参加《星光大道》地方选拔活动及节目录制都是不收任何费用的。敬请广大有音乐梦想的朋友们一定要擦亮眼睛!

         目前,《星光大道》栏目只在重庆地区(3月10日至6月17日)有选手选拔活动,四川(4月18日至7月30日)、辽宁(4月20日至6月25日)地区即将启动选手选拔活动,其他任何地区、任何形式的选拔活动均与本栏目无关。
特此公告!

 任何关于《星光大道》的活动信息请及时向栏目组核实栏目咨询电话:
010-68529695;010-68529095
《星光大道》唯一官方网站http://tv.cctv.com/lm/xgdd/
官方微博:“央视星光大道”
官方微信:星光大道(微信号cctv_xgdd)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

2017年4月15日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