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首发反响热烈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15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首发反响热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5日 19:25
  • 视频简介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首发反响热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月上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泰文、柬埔寨文和乌尔都文版相继在泰国、柬埔寨和巴基斯坦举行了首发仪式。至此,短短两年半时间内,该书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发行620多万册。

泰国立法议会主席蓬贝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一座非常值得学习的知识宝藏,深入细致地描绘了习近平主席的治国哲学理念与远大目光。他介绍说,泰国总理巴育曾在内阁会议上向内阁成员推荐这本书,希望每位内阁成员人手一本,认真阅读。

出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柬文版首发式的柬埔寨首相洪森表示,他本人对习主席关于中国梦、国家治理、深化改革、依法治国、反腐败以及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等方面的论述印象深刻,建议柬埔寨政府官员、学者和学生们认真研读这本书。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在出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乌尔都文版本首发式时表示,这本书分享了习近平主席充满智慧、感情与人文关怀的个人思想,令人倍感启发、备受鼓舞。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