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孩子王”养獾 年入千万 4月1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4日 18:21 A-A+

它长得可爱撩人,捂着眼睛,胆小又害羞。它却有铁齿铜牙,几秒之内就能将铁丝咬断。铁网关不住、打洞能逃跑,它野性十足,掉进水里也能瞬间出逃。为了与它斗一口气,从小天不怕地不怕的景海滨,甘愿赔光家产,也要将它驯服。发现一个商机,他把这种动物的加工品卖到国外,光一吨油就价值百万。看不服气的“孩子王”景海滨,如何实现年销售额上千万?

致富经:“孩子王”养獾 年入千万 4月17日

今天咱们来认识一种奇特的小动物,看,尖尖的脑袋,头上有花纹,小眼珠子还滴溜溜地转,整个就是三个字---萌萌哒。您别看它样子可爱,可脾气却不好对付,要想把它关在家里,当宠物养,那更是门都没有。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有个叫景海滨的小伙子,他就誓言非得把这小家伙驯服,并且靠养这种动物实现了年销售额上千万元。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他的这种动物,景海滨现在是去哪儿都要带着它。

致富经:“孩子王”养獾 年入千万 4月17日

在景海滨的养殖场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他告诉记者,创业本就是一件充满快乐和激情的事,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他还是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玩闹闹走到了今天。学会给生活找点乐子,步伐就不那么沉重了。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