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快乐汉语》人气学员:赛娜

CCTV节目官网-CCTV-4 快乐汉语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3日 14:05 A-A+

1

来自哪个国家:阿塞拜疆

学历:对外经贸大学

专业: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

精通哪些国家语言:汉语,英语,俄语。

自我评价: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赛娜!我来自一个虽然很小的,但是文化水平很高的国家。我的国家是欧洲的女王!大家猜出来了吗?没错就是阿塞拜疆!

2011年高中毕业后我来到了北京。在刚到北京的时候我一句话中文也不会说。但到现在已经过了差不多6 年的时间,通过学习和朋友的帮助,大家看我现在的中文是不是好了很多。

在快乐汉语里大家都喜欢逗我,他们最喜欢说“赛娜一点口音也没有”。

但参加快乐汉语后我学到了很多在普通的生活学不到的东西。没想到了在汉语有那么多各种各样的成语,可是我还是很认真学习哦!

在节目里我觉得我是最可爱的,最棒棒的,最美丽的,最活泼的!欢迎大家来多多支持我,多多支持快乐汉语!







860010-111617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