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快乐汉语》人气学员:穆雷

CCTV节目官网-CCTV-4 快乐汉语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3日 14:01 A-A+

1

 

姓名: 穆雷

来自哪个国家:哥斯达黎加

学历:2013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

精通哪些国家语言:汉语,英语,西班牙语。

个人荣誉:2011全国汉语大赛银奖 ;获得苏格兰足球足协教练资格证

兴趣特长:演讲,主持,唱歌,表演。

自我评价:

乐观主义者,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让人看到你的微笑,难过的事情只给自己看,用乐观的态度对待一切感觉不会郁闷。总而言之,生活中梦想一定要有的因为梦想会让你的生活更有趣更加五彩斑斓,万一实现了呢?

我很喜欢中文和中国文化,但是我觉得学习中文是不容易的事,必须要天天努力、天天练习才能够掌握好这个语言。我还记得刚开始学时,很多朋友们对我说“你还没学好你自己的专业,干嘛要去浪费时间去学习中文,那么难的语言?”,我那时就会用我们的母语跟他们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后来发现汉语里也有这样的话,所以就更加深了我对汉语的喜欢。







860010-111617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