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快乐汉语》人气学员:欧朦熙 

CCTV节目官网-CCTV-4 快乐汉语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3日 11:24 A-A+

1

姓名:欧朦熙 

来自哪个国家:奥地利

学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系别:汉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专业:汉语言本科,在读旅游管理硕士

精通哪些国家语言:汉语,德语,英语,拉丁语

个人荣誉:京津冀高校留学生中文辩论赛: 三次最佳辩手

兴趣与特长: 水上运动,雪上运动,散打,书法,刻字,旅游

主要优点:

原二外学生会副主席,二外交流协会执行主席,50周年校庆主持人,09年奥地利总统来华时作为代表团的一员.   

自我评价:大家好,我是来自美丽的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的欧朦熙。听到这个你们一定开始想象着我是个音乐才子吧。 我亲爱的母亲大人为了培养我对音乐的兴趣,从小让我学过十五种乐器,最终还是没有学成! 但是我热爱运动,旅游,篆刻与摄影,喜欢挑战!迷恋中国美食与文化!爱做饭,是个“炫妻狂魔”。

这或许是上天注定的吧!基于缘分我来到了中国,并疯狂的爱上了这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神秘国度。汉语是最难的语言之一,做梦都没有想到,我现在尽然可以说着流利中文,无障碍的沟通,游刃有余的和可爱的华夏儿女用中文聊天开玩笑。并且娶了个中国妻子,与中国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 汉语,这个充满神秘的语言;汉字,这个外国人又爱又头疼的文字。我是欧朦熙,来自欧盟康熙(自封的)。一个集颜值与运动为一身的中国女婿,迷恋中国的奥地利小伙。







860010-111617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