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越南人民报代表团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12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越南人民报代表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9:12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会见越南人民报代表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2日在北京会见了越共中央委员、越南人民报总编辑、越南记协主席顺友率领的越南人民报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越两国都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方愿同越方一道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人民日报和人民报作为中越两党党中央机关报,一直保持友好往来,成为两党党际交往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党党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了解与互信、维护中越两党两国友好关系大局继续贡献力量。

顺友表示,越南人民报愿学习借鉴人民日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加强与人民日报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越中两党两国人民之间友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