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缅甸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10 21:14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缅甸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0日 21:14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缅甸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缅甸总统廷觉。

李克强表示,中缅是友好邻邦。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有力推动两国关系与合作向前发展。中国支持缅甸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同缅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中国-东盟、澜沧江-湄公河合作机制内加强沟通协调,造福两国人民,助力区域合作与发展。

李克强强调,缅北地区和平稳定直接关系中国西南方向的安全。中方支持缅方实现国内和平与和解的努力,愿继续为缅国内和平进程发挥建设性作用。

廷觉表示,缅新政府成立以来,缅中保持高层交往,有力促进了两国关系的发展。缅方愿同中方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民生等领域合作,将全力维护缅中边境地区稳定。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