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出席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10 21:19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出席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0日 21:19
  • 视频简介
    刘云山出席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刘云山强调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更好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4月1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刘云山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要的是做好稳预期、稳思想、稳人心的工作,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组织好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引导干部群众坚定“四个自信”。要加强对热点问题舆论引导,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合理引导社会预期,更好解疑释惑、增进共识、凝聚力量。

刘云山指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把阵地建设和管理摆在重要位置。各级党委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宣传文化领域各方面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确保各类宣传文化阵地传播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要着力建设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推动网络环境进一步清朗起来。

刘云山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的意识,增强担当精神,提升做好工作的能力。要积极推进宣传思想工作改进创新,丰富思想内涵、创新宣传方式,增强鲜活生动的内容,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使宣传思想工作更接地气、富有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奇葆主持会议,刘延东出席会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