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读书》节目预告(4月1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0日 15:57 A-A+

 

沈安娜:潜伏敌营十四年

 

沈安娜:潜伏敌营十四年

 

《丹心素裹——中共情报员沈安娜口述实录》一书主人公沈安娜,我党隐蔽战线的杰出女战士,被誉为“按住蒋介石脉搏的人”。她打入敌人心脏14年,几度经历暴露风险,面对敌人的怀疑,中共情报员沈安娜将如何应对? 国民党向台湾撤离,潜伏了14年的沈安娜能否全身而退?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她利用国民党中央党部秘书处机要速记员身份,出席各种高层会议,接触大量机密文件,为我党提供了大量国民党中央党、政、军各方面高层内幕情报。本书讲述了沈安娜一生的传奇经历。《读书》特邀中共情报员沈安娜的女儿华克放女士,与您分享《丹心素裹,中共情报员沈安娜口述实录》。

 

 

 

 







860010-1119061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