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4月17日-4月2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0日 10:53 A-A+

《抓捕水下巨怪

播出时间:4月17日

600伏的恐怖电压来自两米长的可怕生物电鳗。一旦被电鳗电昏,就有可能溺水。动物专家布雷迪·巴尔将去寻找新品种的巨型电鳗。在此过程中,他有了惊人的发现。

 

 

《野性塞伦盖蒂》

播出时间:4月18日

一头新出生的角马正要跟随大部队踏上迁徙之旅,而河中的鳄鱼早已张开大嘴等待猎物,岸上的猫科动物也在虎视眈眈。在非洲塞伦盖蒂草原上,对小角马来说这是一次未知的旅程,对角马群来说其中也充满凶险!

 

 

《萌宝成长记》

播出时间:4月19日

在自然界,所有小动物,如小缟獴、小狮子以及小狒狒等,在大家族诸多成员呵护下,跟随家族而逐渐成长。动物界的亲子关系可以超越血亲界限,延伸到整个家族。

 

 

《非洲的凶险河流》

播出时间:4月20日

在非洲,河流是动物们赖以生存的基础。河马这种大型食草动物,当它们在河流中时,为了捍卫领地、繁衍后代,会变得凶悍无比,即使是鳄鱼也得礼让三分。

 

 

《动物杀手大排行》

播出时间:4月21日

很多动物在自己生活的世界里都是致命杀手。追踪地球上拥有敏锐的视觉、触觉、味觉这些天分的动物,探索它们在黑暗的水中、沙丘间、大洋里甚至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深夜捕猎的场景。

 

 

《亚马逊传奇》

播出时间:4月22日

银龙鱼、美洲虎、犰狳、圣甲虫等动物在复杂的亚马逊丛林,必须适应环境,这是动物竞争生存的关键。在这片占地球10%的动物和植物的自然栖息地,动物们的生存谋略可谓是五花八门。

 

 

《熊宝宝的成长》

播出时间:4月23日

熊的幼崽初生期间也是软弱不堪。雌性熊为了教会它们生存本领,面临诸多风险,遭遇诸多困难。小熊的成长过程折射出世界各地熊家族的发展经历。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