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养狼疯子高伟东 4月1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0日 08:31 A-A+

本是饭店老板的他,却突然欺瞒家人养了4只狼。他屡次险遭狼咬,却要规模化养狼。他靠养狼,年赚百万,令大家对他刮目相看。狼口脱险仍痴心不改,养狼疯子高伟东有何别样的财富人生!

致富经:养狼疯子高伟东 4月11日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清河县,有个叫高伟东的人,本来在当地开了一家规模很大的饭店,可是突然有一天,他瞒着家人朋友养起了狼,谎言戳破后遭到家人和朋友的强烈反对,可他仍痴迷不悟。即便屡次险遭狼咬,甚至狼口逃生,他却偏偏执着仍要养狼,高伟东是如何靠狼赚取了近百万财富,他养狼的背后又经历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呢?

致富经:养狼疯子高伟东 4月11日

高伟东说,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认识狼,了解狼,让大家看到,人与动物、大自然的和谐相处的重要性,他希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影响更多的人,树立保护动物的意识。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