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洪水里带来的亿万财富 4月7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6日 17: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片水面,让众多淘金者蜂拥而来,疯狂打捞三个月,却失望而去,蔡云楼也想发这笔横财,在别人的观望中,他最终让百万财富从天而降。别人佩服他运气好,他却说每个奇思妙想的背后都是一次次的精心布局。在这个20多万亩的水面和草原上,看黑龙江省肇源县的蔡云楼如何让财富来敲门。

致富经:洪水里带来的亿万财富 4月7日

在黑龙江省肇源县,蔡云楼是出了名的传奇人物。在很多人看来,他创业的十多年里,每一次赚的钱总是意外而来。我们的记者采访的时候,蔡云楼带我们来到了这个水面上,他说他的第一笔百万财富就是从这里意外而得的。

致富经:洪水里带来的亿万财富 4月7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7:46

视频简介:这片水面,让众多淘金者蜂拥而来,疯狂打捞三个月,却失望而去,蔡云楼也想发这笔横财,在别人的观望中,他最终让百万财富从天而降。别人佩服他运气好,他却说每个奇思妙想的背后都是一次次的精心布局。在这个20多万亩的水面和草原上,看黑龙江省肇源县的蔡云楼如何让财富来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