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05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5日 19:2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中国印尼雅万高铁总承包合同签署; (2)银西高铁进入梁面以上施工阶段; (3)“川藏第一桥”今天架设首根主缆索股; (4)清明假期全国铁路发送旅客4622万人次; (5)驻京部队官兵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 (6)江苏省实现村镇银行县域全覆盖。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国印尼雅万高铁总承包合同签署

印尼雅加达至万隆高速铁路工程总承包合同昨天在雅加达签署。雅万高铁由中国印尼合资模式建设运营,采用中国高铁设计、建设、验收标准建造、中国动车组运营,是中国高速铁路全方位整体走出去的第一单项目。

银西高铁进入梁面以上施工阶段

今天,银西高铁首孔32米箱梁在银川至吴忠段架设成功,标志着高铁进入梁面以上施工阶段。银西高铁全长640.4公里,预计2020年全线通车。

“川藏第一桥”今天架设首根主缆索股

四川泸定大渡河兴康特大桥今天架设首根主缆索股,大桥进入上部构造的主体施工。兴康特大桥是甘孜藏区首条高速公路雅康高速的重点控制性工程,预计2018年8月建成。

清明假期全国铁路发送旅客4622万人次

在4月1日至4日,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4622万人次,同比增长12%。客流最高峰出现在4月2日,旅客发送量达1287万人次,同比增长10.8%。

驻京部队官兵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

驻京部队官兵今天在北京通州区义务植树,共栽下白皮松、银杏、海棠等树木上千株。自198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累计义务植树6.65亿株。

江苏省实现村镇银行县域全覆盖

江苏省银监局最新统计显示,全省村镇银行己达74家,实现了县域全覆盖,资产总额达725亿元,村镇银行已经成为江苏县域金融和支农支小的重要力量。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