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4月3日-4月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5日 18:05 A-A+

 

《走遍世界去抓蛇》3  

播出时间:4月3日

在澳大利亚热带雨林和越南战争中遗留的地道里,抓蛇狂人奥斯汀前往寻找毒蛇。有些蛇毒性极大,如果被咬,一两步就会毒发身亡。在此过程中他甘冒生命危险,历尽重重艰辛。

 

 

《走遍世界去抓蛇》4

播出时间:4月4日

奈杰尔·马文找寻世界上最危险、最致命的冷血动物—毒蛇。他不畏艰险,深入世界各地,捕捉和研究毒蛇习性,并积极投入保护它们的行动中。

 

 

《动物奇观》

播出时间:4月5

探索凤头鹦鹉、巨型陆龟、家犬、家猫、狼等动物从新生到暮年的生活全过程,发现它们在不同的时期会扮演不同的角色。物种间有差异,雌性和雄性之间也有差异,这都取决于它们共处的对象、所做的事情以及行事方法。

 

 

《大树作证》

播出时间:4月6日

非洲大陆,有些动植物就像骆驼刺树、马鲁拉树,在极端的自然环境下,却进化出复杂的适应性变化来应对沙漠的极端环境,被称为“生命之树”,为非洲动物们提供了两大必需品——食物和住所。

 

 

《超级大猫》

播出时间:4月7日

在非洲荒凉的塞伦盖蒂平原,镜头记录了狮子和猎豹、花豹三位顶级猎食者之间的激烈争斗,它们极少正面交锋,这是人类首次拍摄到的画面。这些非洲大猫之间的生死搏斗背后隐藏着生死攸关的计略。

 

 

《致命动物大揭秘》

播出时间:4月8日

自然中存在许多危险动物,它们依赖自身天赋优势成为顶级猎食者。猛兽狮子、老虎;爬行动物蟒蛇、鳄鱼等,在它们的势力范围内,令闻者望风而逃。

 

 

《杀手中的高手》

播出时间:4月9日

臭名昭著的鬣狗其实是致命杀手,它们群居且一起围猎,甚至会哄抢别的大型动物捕获的猎物;而非洲狒狒是杂食动物,无论环境如何残酷,它们顽强的生存能力让人不容小觑。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