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没有一点点防备,《星光大道》月赛就这样上线!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5日 12:45 A-A+

      《星光大道》2月月赛本周五晚八点CCTV-1上线

      这第二个月赛就要明目张胆的搞事情吗?

      我们可爱的两位主持人直接坐在观众席当中,难道主持人的位置交给了咱们的观众朋友吗?

 迅宝宝一秒变身小迷妹

台上究竟是谁在表演?

      原来开场就是本场月赛的三组周冠军

      先声夺人,这是要给挑战者们压力的节奏?

      言归正传

      看到三位周冠军站在台上

      赛制有什么变化?

      节目又有什么爆点?

      还是先来看看本期月赛的强大阵容吧!

选 手 阵 容

      一号 王振宇——周冠军

      王振宇,来自黑龙江鸡西,街头歌手,吉他老师。来参加星光大道是希望自己的歌声被更多人听到,也希望通过节目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手,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弟弟妹妹,我的校长我的姑姑过上稳定的生活。我自小父母离世,长兄如父,要做弟弟妹妹的大树。我是被校长资助读完大学的,我也会把爱继续传递下去。

      二号 王雅莉——周冠军

      王雅莉,来自河南省永城市,今年24岁。从小就很喜欢唱歌,但是也一直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学习,家里父母也不是很支持我唱歌,现在我已经工作了,已经独立了,就想趁着自己还年轻,出来闯一下。最开始来参加星光大道,并不是抱着一定要取得好的名次来的,对于我来说能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唱首歌,就已经圆了我从小到大的梦了。

      三号 杨大六——周冠军

      杨大六是一名来自山东枣庄的水果店老板,她的家乡位于美丽的万亩石榴园脚下。大六从小就喜欢唱歌,但由于家庭条件不允许,从16岁就步入社会开始打工,期间做过服务员、卖过手机、做过文员、卖过房子,总之能锻炼自己的工作大六都试着去尝试。大六一直都很独立,坚信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父母减轻负担。

      四号 小房子——挑战者

      来自河北保定,今天24岁。现在之所以不是很高是因为“脑垂体内分泌缺少”。我的梦想是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展现自己身上闪闪发光的光彩,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出来唱歌给奶奶听。梦想是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能够让更多人的认识我。把歌声唱给更多的人听。

      五号 凌发轩——挑战者

      他叫凌发轩,是一位来自重庆市开州区的农民,酷爱音乐,从小就跟着父辈们学唱山歌,山歌让他对生活充满了激情,充满了希望,但2002年他家庭出现意外,儿子患白血病死亡,接着妻子又患疤痕疾病至今。家庭的不幸遭遇并没有击垮他对音乐的执着,山里长大的他憨厚朴实,坚强刚毅,用歌声释放对生活的压力。他没有进行过专业的音乐培训,靠他对生活的热爱,对音乐的痴迷,走上了星光大道这个大舞台,把他对生活的酸甜苦辣用歌声倾述出来,不管成功与否,他都感到很荣幸,感到满足,因为他终于实现了他的梦想:把开州民歌唱到星光大道的舞台!

      六号 老兵组合——挑战者

      这是一个平均年龄60多岁的退伍兵组合,曾是神枪手,也曾立过三等功。他们虽然退伍却仍有军人风采。声音高亢明亮,举止刚性利落,一腔爱国情和不老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星光大道》第二月月赛本周五晚八点CCTV-1精彩上线

更多精彩内容持续关注《星光大道》微信公众号,每天都有精彩内容哦!~

每周五20:00央视一套、每周六19:30央视三套星光大道伴您过幸福周末。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