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小致富经:致富经制片人张天佑对话部长|办证难?用地难?贷款难?部长告诉你怎么办!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01日 11: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人有小目标,国有大计划。如果你有还没实现的小目标,这个要好好看哦!

近期,关于返乡创业的优惠政策可以说是层层叠加,前不久,相关部门还引发了《关于支持返乡创业人员下乡创业创新 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

这样的意见里面,有哪些真金白银的好政策?让我们来听听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怎么说。

陈晓华部长说:在便利准入条件,这方面的政策里面就明确了,县级的政府要为返乡下乡创新创业办证领照开辟绿色通道,而且要免收有关的证照费。返乡下乡人员反映比较多的用地的问题,比如说返乡下乡人员如果要去办设施农业,要去办产地粗加工的项目,那么要按农业用地给出一定的指标来给他做安排。再就是金融问题,贷款难、贷款贵,也要求金融机构要创办一些符合下乡返乡,创新创业需求的金融产品。基层的同志讲是一个政策大礼包。

对已经返乡下乡创业,和正在返乡下乡创业路上的人,部长有话说

陈晓华部长说:第一个是要有创新的思想,第二个是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第三个真要做成事业,就不能只想着自己富,你要多想着如何带动农民共同来富裕。我们政策扶持的重点,之所以支持他,就是希望通过他的带领把农民给脱贫致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1日 11:52

视频简介:人有小目标,国有大计划。如果你有还没实现的小目标,这个要好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