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今晚CCTV-1丨《星光大道》戏曲版《月亮之上》 “小房子”的"大故事"!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31日 13:46 A-A+

      今晚CCTV-1 黄金八点档播出的节目中,有一位选手叫小房子,看起来像个小孩子,可是他却已经24岁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他来自河北保定,现在之所以不是很高是因为“脑垂体内分泌缺少”。他的梦想是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展现自己身上闪闪发光的光彩,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出来唱歌给奶奶听。梦想是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能够让更多人的认识他。今晚我们一同看看他的“大故事”!

 天气逐渐暖和起来

各大公园广场开始健身跳舞的人也多了起来

作为“地气”级别节目

我们也是时候推出《星光大道》版的健身舞了

今晚八点央视一套

一起舞动星光大道!

 小学老师王鹏只是教了一个动作

我们的主持人就举一反三

请欣赏《星光大道》春季健身舞!!

      今晚节目中的四号选手王振宇,来自黑龙江鸡西,街头歌手,吉他老师。来参加星光大道是希望自己的歌声被更多人听到,也希望通过节目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手,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弟弟妹妹过上幸福生活,自小父母离世,长兄如父,要做弟弟妹妹的大树。他是被校长资助读完大学的,也会把爱继续传递下去。他被叫做“铁哥”,弹吉他有魔咒,三分钟你将进入自己的弹唱世界,到底有什么故事呢?今晚揭晓!

       王雅莉,来自河南省永城市,今年24岁。从小就很喜欢唱歌,《星光大道》舞台上跳起护士舞,病床吊瓶搬上舞台,是要给小尼打针吗?

吊瓶搬上舞台?

吊瓶搬上舞台?

2米45的头发你可见过?

2米45的头发你可见过?

      一群热爱长发的姐姐,同样也热爱唱歌,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想要展示自己唱歌才艺的同时也想展示自己的长发,组合里每个姐姐都有一头飘飘长发,秀丽的身影和优秀唱功为大家展示了组合的魅力。

      各位长发仙女姐姐说,要想保护好头发,首先不烫不染不吹,就算这么长的头发,都是自然晾干哦~

      护发的办法就更是多种多样,用豆腐水、鸡蛋清、陈醋等等,想了解更多美发秘籍?

      本周五晚八点档CCTV-1《星光大道》全部揭晓哦!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