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走进昭苏 2017032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9日 15: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走进昭苏》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位于新疆的昭苏县。昭苏曾经是丝绸古道上的一颗明珠,是汗血宝马的故乡。昭苏,它的名字有苏醒恢复生机之意。冬长无夏,春秋相连的独特气候,为这里的生物提供了独特的生存环境。新疆褐牛,作为肉用型品种的肉牛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呢?昭苏县有个著名的丑姑娘,它是谁呢?油菜,是个集美貌与内涵与一身的植物,您了解它吗?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新疆的昭苏县,去看一看那里特色农产品的生产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3月29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5: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位于新疆的昭苏县。昭苏曾经是丝绸古道上的一颗明珠,是汗血宝马的故乡。昭苏,它的名字有苏醒、恢复生机之意。在本期节目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新疆的昭苏县,去看一看那里特色农产品的生产情况。(《农广天地》 20170329 农田餐桌——走进昭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