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看《星光大道》,听摇滚LIVE!吉他手朱迅带你嗨翻全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9日 14:58 A-A+

 本周五晚八点CCTV-1的《星光大道》周赛

觉得可能看了一场假的星光大道,反而像是一场摇滚演唱会

让我们掌声有请,“星光乐队”!吉他手——朱迅

主场——尼格买提 

       本期《星光大道》周赛将于本周五晚八点CCTV-1准时上线,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星光大道》公众号,每天都有精彩节目内容提前剧透哟~
每周五20:00央视一套、每周六19:30央视三套星光大道伴您过幸福周末。

一号选手 长发秀千里
    一群热爱长发的姐姐,同样也热爱唱歌,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想要展示自己唱歌才艺的同时也想展示自己的长发,组合里每个姐姐都有一头飘飘长发,秀丽的身影和优秀唱功为大家展示了组合的魅力。

二号选手  王鹏
王鹏,来自山东蒙阴,现在在威海高区第一小学做一名老师。喜欢流行音乐、但更喜欢国粹京剧,尤其擅长京剧中旦角的演唱,扮相俊美、嗓音甜润。喜欢挑战、创新,喜欢将京剧与流行音乐相结合。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的孩子喜欢京剧、热爱京剧。将我们国粹传承发扬。


三号选手  小房子
   来自河北保定,今天24岁。现在之所以不是很高是因为“脑垂体内分泌缺少”。我的梦想是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展现自己身上闪闪发光的光彩,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出来唱歌给奶奶听。梦想是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能够让更多人的认识我。把歌声唱给更多的人听。


四号选手 王振宇
   王振宇,来自黑龙江鸡西,街头歌手,吉他老师。来参加星光大道是希望自己的歌声被更多人听到,也希望通过节目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手,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弟弟妹妹,我的校长我的姑姑过上稳定的生活。我自小父母离世,长兄如父,要做弟弟妹妹的大树。我是被校长资助读完大学的,我也会把爱继续传递下去。


五号选手王雅莉
   王雅莉,来自河南省永城市,今年24岁。从小就很喜欢唱歌,但是也一直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学习,家里父母也不是很支持我唱歌,现在我已经工作了,已经独立了,就想趁着自己还年轻,出来闯一下。最开始来参加星光大道,并不是抱着一定要取得好的名次来的,对于我来说能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唱首歌,就已经圆了我从小到大的梦了。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