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爱美男人遭遇蓝色诱惑之后 3月3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9日 12:54 A-A+

这个男人很爱美,辞职去养蓝龙虾。怪事发生一大堆,看广东小伙儿张铭华,如何靠蓝色龙虾把财发。

致富经:爱美男人遭遇蓝色诱惑之后 3月30日

在广东省佛山市,有一个叫劳村的地方,就在2013年,这个村子里发生了一件怪事,有一个人说,这件怪事和外星人有关。而说这句话的人,在当地也是个怪人,他每天开着跑车在村子里转悠,很多村民见着他转身就走,而且这个人的父亲,两年没跟他说过一句话。可就是这个人,靠着一种蓝色的龙虾,一年创造了800多万元的财富,您要问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怪事,这又是个什么样的怪人呢?

致富经:爱美男人遭遇蓝色诱惑之后 3月30日

那个曾经每天要花一个小时来打扮自己的小伙子,变成了在鱼塘里摸爬滚打浑身是泥的养虾高手,可张铭华说,他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因为创业给他带来的不仅仅是财富的积累,更是内心的强大。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