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8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9:20
  • 视频简介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8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并同意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题目和督办方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将参与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带队调研,加大提案督办力度,提高提案督办实效。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重点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2017年协商计划等有关安排,有力有序推进全年重大协商议政活动。要积极发挥提案在民主监督中的作用,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要求,通过提案提出意见、批评、建议开展监督。要通过重点提案的遴选、办理、督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提得有质量,办得有实效,更好推动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撤销孔庆平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提请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追认。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淦、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先后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