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8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9:22
  • 视频简介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

通知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知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坚持学做结合,依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防止形式主义,防止“两张皮”。要紧密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联系党员思想工作实际,突出分类指导,组织党员、干部经常自省修身、打扫思想灰尘,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重点解决什么问题。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根据意见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落实,重要情况和意见建议及时报告党中央。

《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包括:“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明确基本目标要求”、“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坚持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层层推动工作落实”八项内容。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