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对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8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对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9:19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对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3月2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事关人民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过去一年,各地区、各有关部门积极探索,协力攻坚,推动医改取得新的显著成效。谨向广大医改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2017年,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引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针对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大力推动医疗联合体建设、全部取消药品加成、医保支付改革等取得突破,办好全国医保信息联网、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完善大病保险制度、健康扶贫等惠民实事,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组长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