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南方航空与美国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8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南方航空与美国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9:25
  • 视频简介
    中国南方航空与美国航空达成战略合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国有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的中国南方航空和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正式签署《股份认购协议》等系列商务合作协议,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相关协议,美航将向南航投资2亿美元,用于认购南航拟增发的H股股份。本次增发完成后,美航取得的H股股份预计占南航在香港上市H股股份的约8.8%以及总股本的2.7%,南航董事会将委任美航的一名人士作为董事会观察员。

中国和美国是世界经济总量最大的两个国家,随着双方经贸合作交流的增强,中美航线五年间运力投入增长了180%,未来还将有更大的市场潜力。美航入股南航后,双方将以此为起点,逐步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把航线网络延伸到中国和美国境内更多的城市,为旅客提供更便利和多样化的旅行选择。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