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8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国务院安委会启动新一轮安全生产巡查; (2)金融支持制造强国建设指导意见发布; (3)中缅边境南部战区组织陆空联合演习; (4)今年汛期气候总体偏差 旱涝并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务院安委会启动新一轮安全生产巡查

国务院安委会将在4月、6月分两批对15个省级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巡查,并延伸检查至部分市(地)、县(市)及企业、单位。重点检查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开展情况、完善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情况等。

金融支持制造强国建设指导意见发布

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门今天发布《关于金融支持制造强国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强调振兴实体经济,创新信贷管理体制、建设多元化的金融体系,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推进高技术制造业、先进制造业企业上市或挂牌融资。

中缅边境南部战区组织陆空联合演习

今天,南部战区组织战区陆军、空军部队在中缅边境我方一侧进行陆空联合实兵实弹演习,全程采取随机指定区域,临机确定打击目标的方式展开,检验部队快速机动、精确毁瘫、立体封控、联合打击的能力。


今年汛期气候总体偏差 旱涝并存

中国气象局今天部署汛期应对工作,针对今年汛期气候状况总体偏差,降水“北少南多”,旱涝并存;登陆台风较常年偏少、但强度偏强等情况,气象部门将重点完善精细化预报,为安全度汛提供保障。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