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70328 上海,“最严交规”能管好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8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上海近期开始施行史上最严交规,其内容包括:机动车应该礼让行人、开车不看手机、车内安装儿童座椅等细节规定,并且在一个个细节的处理上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值得一提的是, 在新条例实施的第一个工作日,曾被舆论称为“史上最严厉”的上海交通大整治也正好满一年。从去年的数据上看,上海的交通状况的确好了很多,交通大整治确实起到了效果。如今出台的新交规,是否可以将上海的交通现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新闻1+1》 20170328 上海,“最严交规”能管好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