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军恢复摩苏尔西部城区军事行动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7 20:09 内容简介
[视频]伊军恢复摩苏尔西部城区军事行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7日 20:09
  • 视频简介
    伊军恢复摩苏尔西部城区军事行动:极端组织节节败退,控制区不断缩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于近期出现大量平民伤亡,伊拉克政府军25日一度暂停向摩苏尔西部城区的推进。26日,政府军恢复军事行动,在摩苏尔西部城区与极端组织展开激战。

26日,伊拉克政府军地面部队在摩苏尔大清真寺附近与极端组织展开激烈交火,政府军派出直升机对极端组织据点实施空中打击。在摩苏尔西南部城区,政府军还与极端组织展开了巷战。

伊拉克政府去年10月发起收复摩苏尔的军事行动。截至目前,已收复了摩苏尔东部城区,以及西部城区超过三分之一的地区,并对西部城区实施了全面封锁。伊拉克政府军参谋长奥斯曼表示,极端组织曾经一度占据伊拉克45%的领土,但随着战事不断推进,目前伊拉克只剩下3.5%的领土还在极端组织的控制之下。一旦摩苏尔西部城区被收复,这个数字会下降到2.8%。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