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7 20:0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7日 20:0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云南重拳整治旅游市场; (2)乌鲁木齐至和田首开特快列车; (3)张家港四次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4)各地开展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云南重拳整治旅游市场

云南今天出台22条措施,整治旅游市场。其中包括取消旅游定点购物;严禁变相安排和诱导购物;严惩欺诈销售等。同时将严查不合理低价团,建立“黑名单”等制度。该措施将于4月15号起实施。

乌鲁木齐至和田首开特快列车

经过23个小时,1960公里的运行,由乌鲁木齐开出的首趟“民族团结一家亲号”特快旅客列车昨天(26号)到达和田,这是铁路进疆近60年来,首次开行从乌鲁木齐直达和田的特快旅客列车。

张家港四次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日前揭晓,江苏张家港连续四次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是我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市。目前张家港市有志愿团队900多支,注册志愿者5万多名。

各地开展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今天是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黑龙江、浙江、北京等地围绕“加强疏散演练 确保学生平安”主题,开展了疏散逃生、用火用电、交通安全等教育活动,提升中小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