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我在邮轮上打“洋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7日 0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就业有新招,游轮上打洋工。工作很舒心,技能要跟上。

现在大家找工作越来越多地开始关注工作环境、薪金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出国务工在赚钱的同时还能领略异国风情,因此越来越受年轻人关注,而在众多外派出国劳务的项目中,“邮轮”既能免费旅游还能赚钱,颇受打工者的钟爱,那么实际情况是不是像我们想的那样呢?

新机会只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

老一代农民工外出打工,主要目标是赚钱糊口,新一代农民工更希望打工能和自己的人生规划结合在一起。像邮轮服务这样的新职业,高技能,高收入,在工作中还能体会到全新的生活方式,对年轻人有着更大的吸引力。要想得到这样的工作,就需要有更高的专业技能,就业者必须事前有充分的培训。飞速发展的中国提供了更多新职业,这些新机会只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你准备好了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7日 02:46

视频简介:老一代农民工外出打工,主要目标是赚钱糊口,新一代农民工更希望打工能和自己的人生规划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