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幸福账单》泉州选拔 吹起一阵展示才艺的东风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7日 16:12 A-A+

《幸福账单》是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选手首先需要准备一份需要我们为您报销的账单和这份账单背后的一个小故事,60秒的才艺展示争取现场大众美女评审团的通过之后参与进我们的大型游戏,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者即可获得我们为您报销的幸福账单。

央视《幸福账单》栏目始终以“全民免费参与”为原则,以“百姓舞台”为宗旨,为各行各业富有才艺的百姓,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幸福账单》福建泉州赛区选拔由CCTV《幸福账单》栏目组、央视网联合主办,泉州市源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通过各区县分赛区选拔,晋级参加泉州总决赛,总决赛优胜者和节目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泉州登上央视舞台。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马跃、宫岩亲临现场主持。

栏目特色
1、简单独特栏目设置: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并且此理念的节目在各大卫视中尚属首例。
2、量身定做游戏项目:引进原创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刺激好玩,引人眼球。
3、贴合大众生活账单:以百姓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账单,为节目核心,以公益账单作为每期节目最大看点。

选拔城市
泉州,福建省下辖地级行政区,简称“鲤”,别名鲤城、刺桐城,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北承福州,南接厦门,东望宝岛台湾,辖四区、三市、五县和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是福建省确定做大做强的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是全国首个东亚文化之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唯一认定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是列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

选拔问答
Q:海选都需要准备什么?有年龄限制吗?
A:3分钟以内的才艺展示,16岁至45岁,才艺类型不限,组合个人均可,自备音乐(U盘)、服装等演出所需的道具。
Q:海选晋级的名额有多少?
A:海选不设晋级名额限制。晋级选手直接进入幸福账单栏目选手库,等待栏目组通知录制节目。

详情咨询
《幸福账单》福建泉州组委会——泉州市源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新华北路甲第门1号楼307室
活动时间:2017年3月7日启动报名
资讯电话13905987779 / 0595-36010188
实践出真知、高手在民间。《幸福账单》是百姓的舞台,只要您有勇气、有梦想,都可以在央视大舞台上一展身手,实现您尽孝、购物、投资置业的心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