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3月2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7日 17:30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3月28日周二晚22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我和别人不一样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人叫谭恩宜,今年23岁。在刚出生不久就被亲生父母遗弃在养家的门口,村里人经常对她的身世指指点点的,让她感受到“我从小就是和别人不一样的。”童年时,养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更加剧了她心中“我和别人不一样的”的想法。在她工作后,一通电话,让她得知了父亲的离家出走的消息,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父亲离家出走后,她的母亲也因为溺水意外去世,自此,她再次变成了无父无母的孤儿,她再次感受到“我和别人是不一样的”。如今,谭恩宜有了疼爱她的丈夫和公婆,有了活泼可爱的儿子,但是在她的心目中,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父母的位置,她的人生依然是不完整的。只有找到爸爸,她才能和别人是一样的,今晚在《等着我》现场,她是否能够找到爸爸,打消“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感受呢?

谭恩宜

谭恩宜

我的恺恺

今晚的第二位求助者叫严绍青,来自福建莆田,今年26岁。她来寻找被公公丢失的孩子——恺恺。恺恺刚出生时过程艰辛,恺恺出生后就被家里人视为小皇帝,一家人都很疼爱他。在寒假的一天爷爷带着恺恺到山上去玩,爷爷在屋里跟人喝茶。但是没想到恺恺在山上就被人拐走了。恺恺的丢失给整个家庭带来的是毁灭性的打击。严绍青把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到了爷爷身上,而爷爷则把怨气转发到奶奶身上,要不是奶奶那天身体不舒服,孩子也不会丢。就这样一家子人一见面就吵架,整个家鸡飞狗跳不得安宁。自从丢了孙儿,爷爷一有时间就出去找恺恺,看着日渐消瘦的爷爷,恺恺妈妈心软了,但是她还是无法做到原谅爷爷,只能选择用不回家的方式逃避,不与他见面就能不跟他吵架了。今晚在《等着我》现场妈妈严绍青是否能够找回自己的儿子,原谅自己的公公,一家人和和美美的生活呢?

严绍青一家

严绍青一家

敬请收看3月28日周二晚22点38分CCTV-1为缘寻找,为爱坚守《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