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3月27日-4月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7日 14:40 A-A+

《寻蟒记》3月27日

生物学家和爬行动物饲养专家穿梭于世界各地,甘冒生命危险,成为蟒蛇猎人,追寻野生蛇类,致力于保护地球上的蛇类和其他爬行动物。

 

 

《萌宝贝成长记》3月28日

对世界任何地方的动物幼崽来说,出生后能否存活,母亲的帮助极其重要。但是大自然也为确保幼崽存活下去,赋予了它们克服障碍的能力。

 

 

《荒野求生》3月29日 

埃塞俄比亚狼是非洲唯一的野生狼,仅存不到500只。加拿大最荒蛮的地方,灰狼是致命猎手。两个不同的狼群从出生到死亡,都面临了一系列的挑战,而幼崽也经历了种种生死考验,最终成长为出色的猎手。

 

 

《寻找剧毒生物》3月30日

一群生物学家和爬行动物饲养专家踏遍全球,来到了澳大利亚。鳄鱼专家肖恩•海弗力克和爬行动物饲养专家格雷格•格雷斯安尼要追寻两种致命的危险生物:剧毒海蛇和箱形水母,危险重重。

 

 

《王者的较量》3月31日

世界各地动物为了延续后代、发展种群,每天都进行激烈而危险的竞争。美洲狼、秃鹰、鼹鼠、天鹅等动物粉墨登场,各显神通。谁是最终赢家,在实际交手中才能一见分晓。

 

 

《走遍世界去抓蛇1》4月1日

巨蟒吞食猎物的图片互联网上吃人巨蟒传说都为它披上了一层神秘面纱,生物学家对蟒蛇进行了长期跟踪和测试,探秘这个神奇的动物。

 

 

《走遍世界去抓蛇24月2日

澳大利亚和热带岛国斯里兰卡都有世界独一无二的动物种类。然而大象破坏村庄,毒蛇咬人等动物袭击人的事件时有发生。动物专家唐纳德将直面致命动物。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