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5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5日 19:22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共和国百名部长今天义务植树; (2)冬季特奥会中国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 (3)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建成启用; (4)中蒙俄国际经济走廊多学科考察启动; (5)2016年“猎狐行动”缉捕境外逃犯951名; (6)公安部部署打击伪基站违法犯罪; (7)海归大熊猫“宝宝”入住新家; (8)首届全国盘鹰风筝锦标赛举行; (9)广东佛山:20万人徒步感受城市变化。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共和国百名部长今天义务植树

今天,来自中直机关、国家各部委和北京市的162名部级领导干部,在北京大兴区参加“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自2002年以来,这项活动已连续举办15次,种植树木32900多株。

冬季特奥会中国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

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奥会,当地时间24日晚在奥地利闭幕。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了速度滑冰、花样滑冰等5个大项的比赛,共取得24枚金牌、22枚银牌、25枚铜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第7次参加冬季特奥会。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建成启用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建成启用,全国各级各类教师1500多万人将实行“一人一号”入库管理,该系统将为中央、省、市、县、校五级用户提供服务。

中蒙俄国际经济走廊多学科考察启动

“中蒙俄国际经济走廊多学科联合考察”项目,今天在北京启动。该项目将用五年时间,考察中蒙俄跨境地带和重点区域92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气候、地貌等数据,并形成考察报告、地图集等。

2016年“猎狐行动”缉捕境外逃犯951名

记者从公安部了解到,2016年,我国公安机关深化“猎狐行动”工作,共从72个国家和地区抓获经济犯罪等境外逃犯951名,追赃9.99亿元人民币。其中缉捕或配合缉捕“百名红通”逃犯19名。

公安部部署打击伪基站违法犯罪

公安部近日指挥部署各地公安机关统一行动,集中打击伪基站违法犯罪活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32名,捣毁“伪基站”犯罪团伙22个,查缴“伪基站”设备98套。据统计,利用“伪基站”设备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案件,已占到电信诈骗案件发案数的20%。

海归大熊猫“宝宝”入住新家

从美国华盛顿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的大熊猫“宝宝”,在结束了一个月的隔离检疫生活后,住进了自己的新家,未来它将在这里接受常规饲养管理,预计两年后参与繁育。

首届全国盘鹰风筝锦标赛举行

今天,首届全国盘鹰风筝锦标赛在贵州万山举行。盘鹰风筝是一种模拟真鹰在空中自由盘旋的运动风筝,主要靠收放线来带动滑翔和盘旋,可以在无风或室内状态下进行放飞。

广东佛山:20万人徒步感受城市变化

今天,20多万广东佛山市民走上街头,用50公里徒步的方式,感受城市变化。近年来佛山全面启动城市升级行动计划,围绕城市核心区、重要滨水地区等区域,更新改造、整治环境。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