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4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伦敦恐袭嫌疑人曾因多项罪名被指控; (2)埃尔多安称将重新审视与欧盟关系; (3)利比亚近海沉船 约250名难民失踪; (4)阿政府军撤出赫尔曼德省要地桑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伦敦恐袭嫌疑人曾因多项罪名被指控

英国伦敦警方23日说,警方确认伦敦恐怖袭击中被击毙的犯罪嫌疑人是52岁的哈利德·马苏德。马苏德出生在英国,此前曾因非法拥有武器、违反公共秩序等罪名被指控,但从没有以任何涉及恐怖主义活动的罪名被定罪。警方承认没能事先获得马苏德要进行袭击的相关情报。英国警方目前在伦敦等多地抓捕了多名嫌疑人,但没有透露抓捕行动是否与恐怖袭击有关。

同一天,极端组织宣称制造了伦敦的袭击事件。

埃尔多安称将重新审视与欧盟关系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3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在4月份的修宪公投结束后,土耳其将重新审视与欧盟在政治方面的关系。埃尔多安称,土欧关于解决欧洲难民危机的协议就需要重新审视。去年3月达成的这一协议规定,所有自土耳其入境欧盟的非法移民将被遣送回土耳其,欧盟则按“一比一”原则帮助安置土耳其境内的叙利亚难民。

近日,多个欧洲国家因抵制土耳其高官入境宣传修宪公投而与土耳其关系持续紧张。

利比亚近海沉船 约250名难民失踪

西班牙一个民间救援组织23日说,他们在利比亚海岸附近发现了两艘倾覆的难民船,目前只找到5具遗体,估计有250多名难民失踪,生还希望渺茫。救援人员说,发现失事船只时距离事故发生已超过一天,失踪者生还希望渺茫。

联合国难民署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已有大约2万名难民经地中海前往意大利,约有520人在途中遭遇不测。

阿政府军撤出赫尔曼德省要地桑金

迫于塔利班武装的压力,阿富汗政府军23日撤出了南部赫尔曼德省战略要地桑金地区。阿富汗政府军在撤出后对桑金核心地区进行了轰炸,不给塔利班留下可用物资。阿富汗塔利班当天早些时候宣布塔利班武装夺取了桑金。

桑金地区位于赫尔曼德省东北部,东邻坎大哈,战略位置重要。分析人士认为,如果政府军不能及时夺回这一地区,赫尔曼德省首府将遭到严重威胁。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