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和第五届中俄执政党论坛在喀山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3 19:08 内容简介
[视频]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和第五届中俄执政党论坛在喀山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9:08
  • 视频简介
    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和第五届中俄执政党论坛在喀山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以“执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新理念新举措”为主题的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今天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来自中央纪委、中组部、中央政研室、中央党校和统一俄罗斯党相关领域负责人,分别就组织建设、党内监督、反腐败、干部培训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五届中俄政党论坛以“‘一带一路’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下的中俄地方合作”为主题,来自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等,以及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的地方政府和企业200多名代表出席。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