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博鳌论坛开始举行 聚焦经济全球化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3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博鳌论坛开始举行 聚焦经济全球化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9:20
  • 视频简介
    博鳌论坛开始举行,聚焦经济全球化。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今天开始举行,今年的主题是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

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1800名代表将在这里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其中企业代表首次达到了参会人数的七成以上,“一带一路”、经济全球化、供给侧改革等成为今年论坛的重要议题。

博鳌论坛今天发布的《新兴经济体发展2017年度报告》显示,中国等11个新兴经济体去年经济增长率为4.4%,高出世界经济增长率1.3个百分点,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0%。此外,今天还举行了包括“未来教育、金融危机20年后再思考”等8场分论坛和主题活动。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