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连赔八年之后 如何年入5000千万 3月2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3日 10:25 A-A+

在别人眼里,他是个奇怪的人,没人相信他能成功。从创业开始,连续赔了八年,只因为做的事都和别人不一样。一直不肯妥协,为的是心中的一个情结,更是为了一个更大的目标。看广东开平市的戚超群,在连续赔了八年之后,如何一朝翻身。

致富经:连赔八年之后 如何年入5000千万 3月23日

在广东省开平市马冈镇,有一种鹅,叫做马冈鹅,是当地的特产,在以前,马冈镇几乎家家户户都养鹅。2007年,有一个人看中了马冈鹅,非要辞掉工作创业去养这个马冈鹅。结果啊,从他创业开始就年年赔,年年赔,这一赔就是八年。可能您说了,创业有风险,赚了赔了也都是常事,可是我们今天这位主人公可不一样,因为他做的事情在别人看来那是相当匪夷所思,简直就是为了赔钱而在做生意。那么,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按照他的做法,到底能不能成功呢?

致富经:连赔八年之后 如何年入5000千万 3月23日

都说农业创业不容易,农产品在市场上经常遭遇价格波动,相信这是电视机前的农业创业者都遇到过的情况。戚超群在创业之初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他选择把自己的马冈鹅打造成高质量的产品,同时做出自己的特色,只有这样,才能拿到定价权。甚至不惜连续亏损八年,就为了最后的成功,终于,他通过一步一步的战略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与人不同,坚守品质,这是戚超群成功的奥秘。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