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罗斯在克里米亚举行大规模军演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2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俄罗斯在克里米亚举行大规模军演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9:30
  • 视频简介
    俄罗斯在克里米亚举行大规模军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空降兵司令谢尔久科夫20日宣布,俄空降部队、空天军和黑海舰队在克里米亚半岛举行大规模演习。

负责指挥的谢尔久科夫介绍说,此次军演在克里米亚半岛奥普克射击场进行,参演兵力超过2500人。俄空降部队派出了新罗西斯克空降突击师、卡梅申及乌兰乌德空降突击独立旅参加演习。此外,黑海舰队、南部军区空军和防空部队第四集团军也派出部队参加演习。演练科目包括海陆空突击行动,防守、进攻行动。演习意在加强部队反击恐怖分子和敌军的能力。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此次参加演习的兵力和武器装备数量,是俄罗斯在这一地区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军演。报道称,军演是为了应对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加强在欧洲兵力部署。北约计划组建一支约4000人的多国部队,在今年年内部署到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意在提升北约在欧洲东线军事力量。美国和北约增兵中东欧的计划,引发俄罗斯强烈不满和反制。

不过,俄罗斯的军事行动也让乌克兰十分紧张。此前俄罗斯也曾在克里米亚等地举行军事演习,乌克兰政府一直对此不满,对俄罗斯的举动予以谴责,还一度宣布两国边境地区进入战备状态。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