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2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叙政府军击退反政府武装新攻势; (2)伊朗最高领袖强调重视经济; (3)涉嫌“空饷门” 法国内政部长辞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叙政府军击退反政府武装新攻势

叙利亚军方21日说,政府军当天击退了反政府武装对首都大马士革市区发动的新一轮攻击。在作战中,政府军出动了坦克和战机,空军与地面部队相互配合,反政府武装的攻击未能得逞。

19日,反政府武装也曾向大马士革发动攻击,后被政府军击退。舆论认为,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将在23日举行,反政府武装此时对首都发动攻势,是为了在谈判桌上给叙利亚政府施加压力。

伊朗最高领袖强调重视经济

根据伊朗传统历法,今年的3月20日是伊朗新年,即“诺鲁孜”节,是伊朗人一年中最隆重的节日。

21日,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发表新年致辞时强调重视经济问题。哈梅内伊说,伊朗目前面临的首要挑战就是处理好经济问题,因为敌人扰乱伊朗的主要手段也是经济,通过对伊朗加大制裁等手段令伊朗经济受创,从而煽动民众对政权的不满与失望情绪,但他们不会得逞。 哈梅内伊呼吁创造更多工作岗位,保护本国产业,减少对外部依赖。

涉嫌“空饷门” 法国内政部长辞职

法国内政部长布鲁诺·勒鲁21日宣布,为配合司法机关对他在担任议员期间聘用女儿为助手一事的调查,他向法国总统奥朗德递交辞呈,奥朗德已接受辞呈。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