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土地流转我在行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2日 00: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流转土地,他们再行,年赚百万,真的可以吗?

如今,在农村出现了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种地的,也不是投资的,却整天在田间地头转悠,他们对村子里的土地了如指掌,和村子里的人熟得都能攀亲戚,您可别误会他们游手好闲,其实啊,他们当中年收入高的,都超过一百万元!那这到底是怎样一群人呢?

土地流转经纪人亟待升级

土地流转关乎农民重大利益,土地供求双方的信息又不对称,土地流转经纪人必须有很高的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随着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办法的落实,农村土地流转的大潮即将到来,对土地流转中介的数量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仅靠农村中的能人自发从事这个职业,已经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应当有对土地流转中介更专业的培训机制,更规范的要求,让这个职业能够更好地服务三农发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2日 00:42

视频简介:流转土地,他们再行,年赚百万,真的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