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西多举措紧急应对变质肉事件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1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巴西多举措紧急应对变质肉事件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9:28
  • 视频简介
    巴西多举措紧急应对变质肉事件。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受巴西企业涉嫌出售变质肉事件影响,巴西农业部部长布莱罗·马吉20号表示,已暂停21家因变质肉接受巴西联邦警察调查的企业出口肉类食品。巴西方面表示,受整顿企业并不涉及向中国出口。

巴西农业部部长马吉当天表示,事件已造成不可避免的伤害,但“会尽量迅速、透明地做出回应,保证不发生更多问题”。他还表示,农业部将调整此次变质肉事件涉事企业最多的戈亚斯州和巴拉那州两个州的人事布局。

为防止不合格产品在市场上销售,巴西政府20号对各大超市进行突击检查。在里约热内卢,巡检组对超市出售的牛肉、鸡肉以及肉制品进行了现场取样,所有样品将被送往实验室接受进一步检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