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1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9:30
  • 视频简介
    白宫否认美选举被俄罗斯干预;法国总统候选人首次电视辩论举行;默克尔:土须立即停止“纳粹”言论;巴格达汽车炸弹袭击致数十人死伤;中国军事文化周在埃及拉开序幕;2017年汉诺威电子展关注数字经济。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白宫否认美选举被俄罗斯干预

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20号说,没有任何证据显示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有关。当天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在国会听证会上首次公开证实,联邦调查局在调查关于俄政府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的指控,调查范围包括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是否可能与俄罗斯存在关连,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法国总统候选人首次电视辩论举行

法国总统大选候选人首场电视辩论20号举行。组建“前进党”的独立候选人马克龙、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主席勒庞、中右翼政党共和党候选人菲永等5位主要候选人参加。这是法国首次在第一轮大选投票前举行电视辩论。辩论内容涉及就业、安全局势、移民、欧洲建设等。

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定于4月23号举行,候选人共有11位。此次电视台只选择了5人参加辩论,引发部分党派抗议。

默克尔:土须立即停止“纳粹”言论

德国总理默克尔20号表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将德国比作“纳粹”的言论无法让人接受,也丝毫没顾及被纳粹迫害的无辜民众的感情,埃尔多安必须无条件停止这些言论。

由于对土耳其官员在德举行修宪公投造势活动受阻不满,埃尔多安19号指责默克尔对生活在德国的土耳其人采取“纳粹手段”。默克尔20号还表示,这些造势活动必须遵守德国法律,否则德国将有权予以禁止。

巴格达汽车炸弹袭击致数十人死伤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西南部阿米勒区一处市场20日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3人丧生、超过45人受伤,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爆炸导致附近的数家店铺受损,多辆汽车被烧毁。伊拉克安全部队封锁了爆炸现场,搜索可能存在的其他爆炸物。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声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中国军事文化周在埃及拉开序幕

中国军事文化周昨晚在埃及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联合军乐演出、图片书画展览、新闻传播交流和文博陈列考察等形式,加强两军在军事文化领域的交流互动,不断增进两军彼此了解,深化两军传统友谊。

2017年汉诺威电子展关注数字经济

2017年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20号开幕。博览会以“数字经济,永无止境”为主题,展示和探索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中的趋势和商机。展会分别为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网络安全等领域设立专门展厅。

汉诺威电子展是全球IT行业的领军展会。博览会将持续5天,汇集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70个国家和地区约3000家展商,预计吸引20万人参观。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