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北3省4市将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1 19:13 内容简介
[视频]东北3省4市将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9:13
  • 视频简介
    东北3省4市将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明确东北地区3省4市和东部地区开展对口合作。

通知要求:辽宁省与江苏省、吉林省与浙江省、黑龙江省与广东省,沈阳市与北京市、大连市与上海市、长春市与天津市、哈尔滨市与深圳市建立对口合作机制。 

方案明确,对口合作的基本原则是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要推动东北地区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加快推进东北地区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等试点。支持东部地区重点园区在东北地区设立分园区、鼓励东部地区重点城市在东北有条件地区发展“飞地经济”等。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