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1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9:21
  • 视频简介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世界首例芒果太空育种细胞培育成活;南水北调第二入京水道动工;我国发布青年睡眠现状报告;黄河全线开河,实现年度安全度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全国铁路将从4月16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比调整前增开动车25.5对。新增西安至贵阳高铁列车,运行时间从22小时缩短至10小时。新增昆明至合肥高铁,运行时间由34小时压缩至12小时。

世界首例芒果太空育种细胞培育成活

由神舟十一号飞船搭载的芒果胚芽细胞日前培育成活,这是世界首次进行芒果太空育种试验,成活细胞将用于研发产量更高,抗病性更好的芒果新品种。

南水北调第二入京水道动工

南水北调北京段配套工程——大兴支线工程破土动工,这是南水北调水入京的第二条通道,工程全长46公里,建成后将有效保障北京南部地区及横跨京冀两地的首都新机场的供水安全。

我国发布青年睡眠现状报告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新发布的中国青年睡眠现状报告显示,我国76%的青年人入睡困难,压力、焦虑、情绪低落是影响青年人睡眠的首要因素,电子产品的过度使用也是影响青年人睡眠的重要原因。

黄河全线开河 实现年度安全度汛

截至今天上午,黄河上中下游730公里封冻河段已全部开通,全段实现安全度汛。受去冬今春气温影响,本年度黄河整个凌期持续121天,今年开河较常年早5天。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