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170320 解救小丁元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0日 13: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3: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1月26日,一对夫妻来到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报案,他们5岁的儿子丢了。孩子的母亲名叫丁金凤(化名),家住深圳市龙华区某小区,她说当时带着孩子到家附近的菜市场买菜,付钱的时候,儿子离开了她的视线范围。一开始丁金凤并没有太在意,孩子调皮,经常乱跑。可是不久,丁金凤买完菜后,她把菜市场的里里外外都找了个遍,也没有见到儿子的身影,丁金凤开始着急了。因为就在1个月前,儿子丁元在龙华汽车站跑丢过,虽然后来找到了,但每次想起来就让人感到后怕。于是,丁金凤决定报案。 (《今日说法》 20170320 解救小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