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70320 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 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0日 17: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7: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9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八连在解放上海之后,负责警卫南京路。三排长陈喜在进驻南京路后,受到香风毒气的熏染,不仅扔掉有补丁的袜子,还嫌弃妻子春妮太土跟不上潮流。班长赵大大看不惯这大上海,闹着要到有仗打的地方去。指导员路华和连长鲁大成觉察到这些问题的严重性,决定按照毛主席的指示,从阶级教育着手,进行“敌前练兵”。这时,童阿男的姐姐遭到特务分子的谋害,幸亏路华、鲁大成等掌握了情况及时搭救,并逮捕了特务七。这件事使战士们提高了觉悟,在路华等的教育下,他们决心痛改前非,纷纷报名参加志愿军赴朝参战,陈喜、赵大大、童阿男等被光荣批准了。(《CCTV空中剧院》 20170320 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