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叙首都大马士革东郊爆发激战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0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叙首都大马士革东郊爆发激战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9:26
  • 视频简介
    叙首都大马士革东郊爆发激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9日,叙利亚政府军在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与试图向市区渗透的反政府武装发生激战,叙利亚媒体报道称,反政府武装已经被击退。

当天,盘踞在大马士革东郊的反政府武装向市区发起进攻,武装分子首先在东郊朱巴尔区入口处的政府军据点附近制造汽车炸弹袭击,随后双方展开交战。交战一直持续到当天晚间,市区能够听到炮击声。政府军还向朱巴尔附近区域增派兵力,并对大马士革东郊的反政府武装据点进行密集炮击。据叙通社报道,政府军成功击退反政府武装,打死打伤多名武装分子。不过反政府武装表示,他们夺取了多个位于朱巴尔和加本之间的工厂和建筑,从而有利于进一步向大马士革城区推进。

去年12月叙利亚政府军收复阿勒颇市以后,致力于瓦解反对派武装在大马士革附近的抵抗,以实现对大马士革地区的完全控制。东古塔是反对派武装在大马士革附近的最大据点,近几个月来,政府军对东古塔频繁发动进攻。反对派武装称,针对朱巴尔的进攻是为了缓解反对派在东古塔地区的压力。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