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3月20日-3月2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20日 10:36 A-A+

《动物宝贝闯天下》播出时间:3月20日

非洲大陆最危险的黑曼巴蛇、性情乖戾的非洲野猫、牛羚等动物的幼崽在危机四伏的大自然中,必须学会生存本领,演变成矫健凶猛的强者。

 

 

《野性大猫》播出时间:3月21日

猎豹、花豹和狮子是非洲最为活跃的动物,它们惊险而刺激的生活状态吸引了世界各地游人。每年,都会有一些团队前往拍摄这些非洲大猫的奇妙生活。野外专家也花费大量时间追踪非洲狮子、花豹和猎豹这些顶级捕食者。

 

 

《狂野大猫日记》播出时间:3月22日

非洲丛林是猫科动物的天堂。人类在非洲建立动物基地,对猫科动物进行别开生面的解析,深入探索未曾向观众展现的猫科动物生活、捕猎等内容,最彻底地了解这些顶级捕食者。

 

 

《动物地图》播出时间:3月23日

形形色色的的动物,相对应构成世界最原始的掠食动物与猎物的关系。它们或为邻居;或为对头;或为帮手;或为朋友,在自然中就是这样共同前进、共同发展。

 

 

《超级怪鱼》播出时间:3月24日

泰国,这里生活的超级大鱼比世界上大部分地方都要多。调查和保护本土的超级大鱼,调查外来鱼类在这里暴增的原因及带来的后果及其重要。

 

 

《强者策略》播出时间:3月25日

非洲大陆,河马、犀牛、羚羊经常生活在干旱的环境里,由于酷热和缺水,它们时刻面临着严峻挑战。要想在这样的环境里生存,就必须进行生活和习性上的改变。

 

 

《盔甲猛兽》播出时间:3月26日

五千余只科莫多龙,困守在巴厘岛西部的五个小岛。动物行为学家踏上海岛,准备实施拯救生存了一亿年的科莫多龙。而看似凶猛的鳄鱼也是拯救对象,由于栖息地的被占据,它们的生存环境也日益恶化。







860010-1119064500
1 1 1